Satellites - Matthew Perryman Jones

他在回家的火车上,我们正聊着微信,他对我说:“火车快要走到丘陵地段了,网络信号不太好,我们短信上聊吧。”

我从来没有去过南方,于是我发短信问他:“南方的丘陵是什么样子的呢?是绿色的吗?是起伏不断的吗?像潮湿的沙漠吗?”

他给我回了信息说:“是呢,和你想的一样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晚上和喜欢的妹子一起吃饭,得知了她恋爱的消息,真的是十分十分开心。

她给我讲了上面这个故事,听完都要被融化了。


男孩是我的师弟,刚刚成年,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一天,男孩就把这件事很兴奋地告诉家人了。


妹子温柔又善良,信佛,她说她十分幸福的时候,曾对男孩说过:“我真的感觉你是菩萨送给我的礼物啊,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你了,菩萨一定会惩罚我吧。”

她告诉我,她说完这番话时男孩突然就要哭了,很急地拉着她对她说:“怎么会,如果我们分开一定是我的不好,菩萨要惩罚也是惩罚我啊。而且我们不会分开的!”


之前妹子因为对前景的迷茫时常忧虑,自我怀疑倾向严重。今天看到她发自内心的笑容,真是由衷的高兴啊。


我们分别的时候,我听到妹子在给男孩打电话,督促他喝睡前牛奶,她总觉男孩有点缺钙,喝牛奶对他身体好。


最后她害羞地对我说:“姐姐你知道吗,我们在一起那天,我走向他,每一步都感觉自己踩在云上。”


真好啊。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
© chasy_chasy | Powered by LOFTER